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一季度实现信贷投放82.94亿元

新华财经太原4月14日电 据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信息,今年一季度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实现信贷投放82.94亿元。

今年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始终将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作为首要任务,持续助力转型综改和服务“六新”发展。信贷结构方面,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通过调整期限结构,持续加大对企业支持力度,新发放两年以上中长期贷款61.52亿元,占比较年初提高38个百分点。减费让利方面,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通过提供优惠利率贷款、减免手续费等手段,为企业减费让利逾2000余万元。在支持重点领域方面,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制造业贷款余额181.45亿元,占比达46.6%,在支持制造业关键环节发挥积极作用。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聚焦主业,强化对山西省转型综改、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支持,强化对国企改革、省内重大项目的支持,强化对中小企业和民营企业的服务。同时,中国进出口银行山西省分行将严守风险底线,保持良好的资产质量,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董慧欣 杨瑞琼)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