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发行吉林省分行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祝福祖国迈入催人奋进新时代,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举办“听党话、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来自9个二级分行及省分行机关共计22名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紧扣“听党话、跟党走”演讲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言、生动的事例,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他们用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农发行人弘扬党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舍小家为大家的感人故事,讲述了农发行人在服务疫情防控、服务“三农”事业、服务脱贫攻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了农发行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全行干部员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热情,再次掀起了全行干部员工学习党史的新高潮。

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比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奖若干名。演讲比赛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完美落幕。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农发行人“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家国情怀、专业素养”的职业精神。

坚定不移跟党走,永葆初心向未来。农发行吉林省分行将以党的百年历史精神为引领,以实际行动践行支农报国使命,保持赤子之心,不忘崇高理想,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乘风破浪、扬帆远!(李潇)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