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

近日,重庆三峡银行召开“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标志着该行“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全面启动。

据了解,重庆三峡银行开展为期7个月的专项整治,共分动员部署、问题查找、整改落实、总结提高4个阶段进行,旨在进一步加强全行干部员工作风建设,推动全行服务理念、方法、机制不断升级,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

重庆三峡银行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重庆三峡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左奇表示,按照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坚决整治党员干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庸懒散拖、以权谋私等问题,着力破除制约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的部署要求,驻重庆三峡银行纪检监察组会同重庆三峡银行党委,高度重视、研究成立专班、制定实施方案、部署开展“庸懒散拖”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我们坚持问题导向,梳理负面清单,重点聚焦8个方面15项具体问题,对症施治,通过治‘庸’解决能力问题,治‘懒’解决态度问题,治‘散’解决风气问题,治‘拖’解决效能问题。行党委将会同驻行纪检监察组对专项整治工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全行形成‘想作为、敢作为、会作为、善作为’的干事创业氛围,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重庆三峡银行新的更大的贡献”重庆三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丁世录说。(韦怡)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