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月15日,恒丰银行重庆巴南支行开展以“普及金融安全知识维护国家安全体系”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面向消费者和市民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共同维护国家安全体系。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利用网点门头LED屏滚动推送宣传标语,营业厅内移动电视媒体持续播放专题海报和国家安全知识小视频,张贴《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等海报,向办理业务客户和往来市民提供宣传折页,营造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在龙州湾商街,该行员工设置宣传站点,向周边商户和市民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资料,讲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概要,并通过手机微信等线上方式,广泛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此外,该行还组织员工集体学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观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公益广告,提高全行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图片2.png

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恒丰银行重庆巴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宣传教育活动为契机,将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融入日常经营活动中,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全行员工的行动自觉,积极推动全社会形成营造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和强大合力。(袁嘉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