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淄博高新支行成功为省级瞪羚企业发放“e政通”政府采购贷款

为进一步服务实体经济,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充分利用“e政通”网络供应链平台,满足政府采购供应商的融资需求,解决企业担保难、融资贵的问题。日前,支行成功为省级瞪羚企业发放“e政通”政府采购贷款。

“e政通”业务是与政府采购平台系统对接,基于中标供应商的政府采购合同,为企业提供的政府采购专项贷款,旨在解决中标供应商融资难题。为促进业务发展,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加强与区财政局、综合执法局、科技局等政府职能部门的沟通交流,联合区金融服务公司、城投公司等积极对接企业融资需求,通过多方了解审核企业资信情况及政府订单采购情况,最终实现业务场景搭建和贷款投放落地。

该笔“e政通”贷款的成功投放,为企业开辟了新的融资渠道,有效解决了经营周转资金紧张难题,推动企业的快速发展。下一步建行淄博高新支行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推进“e政通”业务,密切银政、银企合作,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助力地方经济建设。(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