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四川分行上线“天府文产贷” 助力四川文化事业发展

4月15日,“天府文产贷”产品上线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该产品旨在构建文化企业发展专属金融服务体系,助推四川文化强省建设。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受邀参与此次启动仪式并签署合作协议。

图片1.png

据了解,四川中行以第一名的成绩在十多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此次“天府文产贷”的发放资格。目前,“天府文产贷”共推出“银政”、“银政担”、“银政保”三种合作模式,支持对象为在四川省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无不良信用记录的文化企业,正常经营纳税1年(含)以上,所属行业类别符合国家统计局《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8)》范畴,已申报并纳入四川省统计局文化产业单位名录管理系统的文化企业。同一企业每年累计贷款额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原则上不超过一年。省级财政将对获得“天府文产贷”支持的企业在企业贷款利息、担保费、保险费、信用评级费、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评估费五方面按融资成本一定的比例给予补助。

下一步,四川中行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级单位、各类文化企业举办的中小微企业投资融资推介会和行业技术交流等活动,将“天府文产贷”作为支持文化类企业的有力抓手,做好金融服务工作,大力推动普惠金融发展。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