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山西省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达186.39亿元

建行山西省分行实施“批量化获客、精准化画像、自动化审批、智能化风控、综合化服务”的普惠金融业务模式,全力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截至2021年3月底,建行山西省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达186.39亿元,较年初新增10.38亿元。

建行山西省分行依托金融科技线上大数据分析模式,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生物识别、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客户打造“一分钟”融资、“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的信贷体验。

建行山西省分行加快推进和运用“建行惠懂你”APP一站式小微企业融资平台,并开发小微快贷、云税贷、云电贷等一系列拳头产品,通过全流程网络化、自助化操作,更大程度提高了小微企业贷款的便捷性和可获得性。

同时,建行山西省分行认真落实普惠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办理贷款延期4431笔,延期金额27.94亿元,累计办理续贷782笔,续贷金额1.78亿元。

面对突发疫情,去年建行山西省分行创新推出“云义贷”疫情专属产品,共计服务客户6656户,提供贷款支持67亿元。同时建行山西省分行执行“减费让利”政策,新发放普惠型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贷款加权平均利率4.04%,较以前下降75个BP,为小微企业节省融资成本近亿元,有力地减轻企业负担。

据了解,在普惠金融服务评价中,建行山西省分行在人民银行MPA评价中获得“优秀”,在山西银保监局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监管评价中荣获全省唯一“2A”评级。(董慧欣 张慧娟)

(推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穆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