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银行:2020年归母净利润9.51亿元 同比增长4.19%

新华财经北京4月28日电 苏农银行(603323)28日晚间发布2020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该行实现营业收入 37.53 亿元,同比增长 6.59%;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9.51 亿元,同比增长4.19%。截至报告期末,该行不良贷款率 1.28%,较年初下降 0.05 个百分点;拨备覆盖率 305.31%,较年初提升 55.99 个百分点。

苏农银行系2004年8月经中国银监会批准在吴江市农信社基础上组建的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设立时注册资本 30,000万元,经过历年的利润分配送红股、增资扩股,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注册资本增加为100,241.102万元。该行坚持“吴江人民自己的银行”特色,本行的存贷款总量以及营业网点数量、布局在吴江区占据绝对优势,在吴江区拥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较高的社会认同度以及高效的业务网络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