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为长春推动信用支持金融服务惠民利企提供扎实支撑

4月23日,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受邀参加由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与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国经济信息社吉林经济研究中心合作举办的“党建引领促发展,政企合力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之专场银企对接会,为长春拓展企业融资渠道,释放信用力量,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提供金融支撑。

中行吉林省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及新民大街支行、金域支行与会代表与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主要负责人等一行,就双方不断加强沟通协作,优化金融供给,提升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量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期间,中行与会代表介绍了主推金融产品,包括全流程线上化中银企E贷的银税贷、信用贷和抵押贷;中银信贷工厂融资产品;“专精特新”工企贷产品;中银接力通宝等。并依托中国银行“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对“随时惠”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做了介绍。同时,对企业关心的融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长春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处主要负责人对“信用长春”网站开通“信易贷”专区,积极助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就进一步形成合力,共同促进企业融资便利度和可得性进行务实探讨。

中行吉林省分行与会代表表示,一直以来,中行吉林省分行作为国有大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为长春市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支持和服务,截至2021年3月末,累计为长春地区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17.05亿元,户数1988户,其中发放信用贷款超过2000万元。(王双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