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九江银行在党史学习中提升应对风险挑战能力

4月29日,党史学习教育九江市委宣讲团走进九江银行。九江市委宣讲团成员、九江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胜才以《重温百年光辉历程 矢志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作报告。

报告会上,陈胜才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梳理介绍了红船精神到伟大抗疫精神的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会议强调,银行发展面临高度风险、高度竞争的环境,全行党员干部要以九江市委宣讲团宣讲学习为契机,全面认真地学习自1841年以来的近现代史和党史,认真研读指定书目和推荐书目,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聚焦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内涵,把为民办实事成效转化为推动全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

据介绍,九江银行将党史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进一步支持地方社会经济民生建设。

据了解,此次会议采取视频方式进行,九江银行各分支机构设分会场。各分行和江西省外村镇银行班子成员、全行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在视频分会场聆听宣讲,全体党员通过“九银易学”App线上学习。(郑雯)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