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湖南分行推出“随时惠”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近日,中国银行湖南分行依托“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推出“随时惠”服务方案,向重点中小微企业提供针对性普惠金融服务。该项服务推出是中国银行为积极贯彻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推广随借随还的贷款要求,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用款服务。

据介绍,“随时惠”方案重点支持乡村振兴、科技创新、抗疫、绿色金融等相关产业链供应链上下游企业。针对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收支频繁的中小微企业,核准一定量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额度,并可在额度有效期内多次提取、逐笔归还、循环使用。

依托“随时惠”,企业可通过“中银企E贷”享受“零接触”式在线申请、在线提还款服务,也可依托小微企业特色审批模式“信贷工厂”获得定制化随借随还服务。对于符合叙做条件的新增客户,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将开通绿色通道,优先办理。

2021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银行湖南分行将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着力打造“惠如愿”普惠金融品牌,持续强化普惠金融服务,为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卢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胡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