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农银行获多名董事、高管增持57.22万股

新华财经上海5月7日电 苏农银行7日公告称,截至2021年5月7日,包括该行副行长徐卫忠、邱萍在内的9名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管理人员累计增持公司股份57.22万股,累计增持金额267.93万元。

根据此前公告,这9名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管理人员,计划自2021年2月19日起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不少于460万元人民币公司A股股份,拟增持公司股份价格不设区间。

公告显示,此次增持计划实施前,9名增持主体合计持有苏农银行股份108.77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0603%;此次增持计划实施后,增持主体合计持有苏农银行股份165.99万股,占其总股本的0.0921%。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