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用随还 秒批秒贷 中行推出又一款小微企业线上融资产品

天河智造(上海)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为工业领域内机械设备提供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今年一季度,企业承接了新项目,然而前期需垫付采购资金,这让他们一时资金吃紧。了解该情况后,中行上海市杨浦支行第一时间向企业介绍了“随时惠”服务方案,帮助企业在线提交 “中银企E贷·银税贷”融资申请,于不到一天的时间内为企业落实100万元流动资金贷款,顺利支付采购资金,缓解了燃眉之急,得到了企业高度认可。

据了解,“随时惠”是中国银行推出的一项全新普惠金融授信业务,为生产经营过程中收支较为频繁的优质小微企业提供更便捷的用款服务,支持其在一定贷款额度内随时用款、反复使用、随时归还,助力企业降低融资成本,增加融资灵活度。根据方案,企业可通过“中银企E贷”线上融资平台享受“零接触”式在线申请、审批和提还款服务,实时申请、实时放款,真正实现“秒批秒贷”。

无独有偶,衡慕(上海)环境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也是“随时惠”服务方案的受益者。作为一家主营楼宇保洁服务的小微企业,其资金需求主要用于支付员工工资。由于其上下游结算账期较长,企业每月都要精打细算调拨资金。为保障日常经营周转,企业希望银行能为其量身打造融资方案。中行上海市静安支行获知企业需求后,敏捷反应,向企业推荐了“随时惠”服务方案,其自主支付、随借随还功能完美契合企业需求,成为企业资金管理的贴心“小助手”。

目前,中行“随时惠”服务方案为企业提供“中银企E贷”线上渠道和“信贷工厂”线下渠道两类业务模式,并可根据企业需求开展定制化服务,全面、高效、实时满足企业需求。自“随时惠”方案推出以来,短短十天时间内,中行上海市分行已为21家企业提供逾2500万元信用贷款支持。

中行上海市分行普惠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中行将持续推广“随时惠”服务方案、“中银企E贷”系列在线融资产品,科技赋能,不断提升小微企业信贷服务的速度、温度和满意度,助力更多小微企业发展壮大。”(邓侃)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