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开展银发消保宣教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决策部署,更好地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2021年4月,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在全辖开展了针对银发客群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沙龙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网点、周边社区、老年活动中心、教堂等阵地,向银发客户进行线下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安全用卡方面的知识。在宣传过程中,行员工还积极向客户推广“平安中行”“乌鲁木齐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两个公众号,结合两个公众号中多个案例,向银发客户讲解目前电信网络诈骗花样翻新的手段和套路,分析各套路中的共性点。同时,中国银行向老年客户温馨提示,要坚持“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 、陌生来电不轻信 、个人信息不透露、 转账汇款多核实。

11.jpg

本次宣教活动共计举办38场沙龙,受众银发客户近500多人。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中国银行乌鲁木齐市分行将“全力维护金融消化费者权益,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的原则,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为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