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行四川分行把为民办实事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四川分行开展形式多样的“百年党史青年学”系列活动,组织青年员工将党史学习融入业务经营、志愿服务等工作,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图为农行四川分行青年志愿者进小区送服务)

农行四川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参与丰富多彩的党建活动,让他们感受党史学习氛围。在成都邛崃,该行青年员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军长征纪念馆、交流党史故事等方式,感悟初心使命与责任担当。在绵阳,该行青年员工身穿红军衣,越山坟、过树林,吃红军饭、听红军故事,亲身体验红军长征过程。

农行四川分行青年员工在全省多地开展“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甘孜、广元,该行组织青年志愿者去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慰问环卫工人,并为他们送上洗护用品、爱心礼包等。在成都都江堰、宜宾,该行青年员工走进社区,宣传反洗钱、反假币等金融常识和垃圾分类理念,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助老助残服务等志愿活动。在泸州开展送金融知识下乡的同时,了解当地金融服务“三农”新需求。

此外,农行四川分行还在南充、达州等地举办党史知识比赛,及青年员工学习交流座谈会。

 

编辑:曹煜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曹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