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济南市中支行14.9亿元住房租赁支持贷款项目成功获批

近日,在上级行和省行轨道交通专班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建行济南市中支行申报的范村车辆基地项目14.9亿元住房租赁支持贷款成功获建行总行批复。这也是建行山东省分行最大的一笔住房租赁贷款。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目标。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着力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为我国住房租赁制度改革擘画了新时代发展路线图。

范村车辆基地租赁住房项目是山东省首个中央财政支持的租赁住房项目,也是济南第一个开工建设的轨道交通车辆基地上盖物业项目。该项目融资的顺利落地,对济南市租赁住房试点项目建设、轨道交通物业开发、轨道产业打造具有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建行济南市中支行计划将范村项目进一步复制推广,全力践行总行住房租赁战略,营造住房租赁生态圈,以住房租赁贷款为切入点,建生态、搭场景、拓用户。住房租赁贷款支持的全部房源上线建行与济南市住建局开发的“泉城安居”平台,为济南市加快建设人才强市、帮助新市民提供住房服务的同时,实现对C端客群的批量拓展,进一步提升“要租房、到建行”的品牌形象和市场影响力,展现建设银行回应百姓“住有所居”期盼的大行责任担当。(成琳瑜)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