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日照分行:因“户”制宜解决融资难题

近日,建行日照五莲支行某客户顺利退出预警跟踪管理名单。6个月前,五莲支行联合分行普惠金融事业部因“户”制宜,通过研究分析,为该客户进行了产品转换,成功帮其解决了融资难题。

受疫情影响,该客户在2020年因资金紧张办理了贷款延期,对公账户结算量较少,多次触发存贷比组合预警,被纳入预警跟踪管理名单。为帮助客户走出这一困境,建行五莲支行认真分析客户实际情况,在做了充分尽职调查的基础上,为客户制定了产品转换方案,让新上线的“抵押快贷”大显身手。2020年11月9日,产品转换顺利完成,客户贷款金额增加、利率降低,解决了融资难题,并在转换后6个月,顺利退出了预警跟踪管理名单。

今后,建行日照分行将继续积极贯彻落实普惠金融战略,以更大的金融担当,助推金融活水流向实体经济更加精准有效。(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