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举办“智享洞见 慧建未来”高峰论坛助力民营企业发展

日前,建行烟台分行“智享洞见 慧建未来”私人银行高峰论坛隆重启动。此次高峰论坛系列活动旨在创新服务模式,不断延伸服务领域,为客户搭建尊享服务的平台,重点针对企业家关注的热点问题,邀请业界大咖答疑解惑,助力民营企业行稳致远。

一百多位私行客户、企业高管以及普惠民营企业主共聚一堂,共同聆听特邀专家解读如何构架科学合理的股权架构,解决客户在企业发展中遇到的股权划分问题,并结合私人银行特色产品实现资产稳健发展。

建行烟台分行组织的本次论坛主题为“企业如何构建科学合理的股权架构”。分行特别邀请到股权价值提升顾问、BBZ中国首席股权专家冀相廷律师围绕股权架的“道”和“术”两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道”即认识、原理,着重讲解股权架构对公司意义以及股权架构构建的要点和难点。“术”即方式、方法,侧重公司如何掌握股权架构的控制权,以及如何运用股权架构的游戏规则赢得主动权并做好风险防范。

建行烟台分行私人银行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心将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趋势,继续坚持稳健经营、守正创新,不断提升客户服务能力,通过提供丰富的品质服务,成为美好生活的服务者;通过传递理性、建设性的财富管理理念,成为高尚价值的拥护者;通过家族传承、企业治理等家族服务,成为长青事业的服务者;通过产品定制服务成为金融服务的撮合者。(成琳瑜)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