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华为 中信银行成为HarmonyOS首批合作商业银行

新华财经北京6月2日电(记者 吴丛司)6月2日,华为发布搭载HarmonyOS的多款新品,中信银行作为唯一一家股份制商业银行参与首批合作,联合华为推出“中信银行”原子化服务。

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特点是客户无需下载App,通过“中信银行”的服务卡片,即可享中信银行借记卡申卡及进度查询服务,目前可申请麦当劳联名卡、护航计划白金卡、万事达白金卡、幸福年华卡等多款中信银行热门借记卡,通过全新简约的操作模式,极大提升了用户申卡及进度查询的便捷性,为用户带来全方位有温度的陪伴,从而传递中信银行“有温度的银行”品牌理念。

HarmonyOS的出现,将带来新的机遇:新终端、新交互、新场景。中信银行将有效利用HarmonyOS分布式能力,通过超级终端概念实现多终端协同,提供连续一致的操作,从细节处提升客户体验;基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中信银行将响应各场景,让用户实现更加便捷的操作体验,提供多方位有温度的运营服务。

“中信银行”原子化服务为中信银行与HarmonyOS的创新发展打下基础,未来,双方将持续深度合作,在更多业务场景中进行创新探索。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