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五”环境日 一抹中行“红”助力地球增添生命“绿”

6月5日,2021年六五环境日云南省主场活动在滇池湖畔的捞渔河湿地公园举办。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积极组织员工参加活动,身体力行参与环保理念宣传和环境保护知识普及,切实履行呵护地球“生命绿”的社会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605145106.jpg

据悉,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旨在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意识,牢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激发全社会的环保热情,引导公众为改善生态环境积极行动起来,为即将召开的COP15大会营造氛围。

中国银行作为COP15大会的金融服务保障银行,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该行通过响应活动倡议,参加健康漫跑,宣传环保理念,传播环保知识等方式,不断加深对环保的认识与理解,将环保落实到日常生活。在漫跑活动中,来自中国银行的跑者呼吁大家一同保护生态环境,用青春活力、朝气蓬勃展现了与社会各界共建生态文明的企业担当。

随着“十四五”规划和2035规划纲要“大力发展绿色金融”的提出,中国银行将积极投身到各项绿色环保行动中,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环境保护的推动者,怀揣“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愿景,担当社会责任,让绿色金融引擎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提速增力。(张政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