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举办“学党史 重走长征路”线上APP健步走活动

6月4日,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主办的上海市国资委驻晋企业党建共建活动——“学党史 重走长征路”线上APP健步走活动启动,共有来自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太保产险山西分公司、国泰君安证券山西分公司等11支队伍、100余人参加。

据了解,此次活动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同步进行。线下,每支队伍按照健步走手持卡片的指引,从迎泽公园东门出发,由北向南绕湖健走一圈。线上,以小程序为载体,总里程设置为25000里,预计8月底完成全部“打卡”目标。

由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开发的“重走长征路”小程序共设置了30个长征途径点,并设有相应的历史知识栏目,以瑞金为出发点,以吴起镇会议为终点,参与者每到达一个点,便可进行党史知识学习,了解所经地点的长征故事。

一边健步走,一边学习党史知识,解锁了党史学习新方式。参与活动的员工表示,“每天最少行走1万步,在小程序上打卡的同时,还能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知识,既锻炼了体魄,又锤炼了精神意志。”(梁敏 宫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