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农发行重庆黔江分行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

农发行重庆黔江分行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围绕食堂、阅览室、活动室、文化角、女职工关爱室及员工宿舍等方面,通过召开座谈会、意见建议征集表等形式征集员工意见建议,由专人汇总梳理并交党委集体研究,逐一答复并着力解决,着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志愿者们帮忙打理桑叶喂蚕.jpg

志愿者帮忙打理桑叶喂蚕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积极走访对口帮扶村,与联系脱贫户话家常、送温暖。开展“热爱劳动”志愿服务,走进蚕桑大棚,打理桑叶喂蚕,打造建设美丽乡村。打造“乡村白话金融”宣传点,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打击违法买卖银行卡、洗钱等行为。

向广大村民普及金融知识.jpg

向村民普及金融知识

加大走访对接力度,着力构建以项目贷款为主体,以优质实体企业为重点,以大客户、大项目为支撑的业务发展格局,同时抓大不放小,实现重点客户全方位合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截至目前,累计开展对接企业64次,走访重点客户25家,进入一级库项目金额19.8亿元、二级库项目金额2.4亿元,新审批贷款4笔,累计投放贷款约2.79亿元。(游佳)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