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贵阳分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中信银行贵阳分行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全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有温度的服务”践行初心使命。

近日,中信银行贵阳黔灵支行接待了一位特殊客户,他的爱人因病长期卧床,当日急需取出在该行存有的几笔定期存款交医药费,由于之前取款时密码输错次数超过上限,按照规定需要本人持身份证到现场办理。黔灵支行了解客户困难后,本着为群众办实事的初衷特事特办,第一时间选派客户经理及柜员上门核实,情况核实清楚后陪同客户一起回到支行办理密码重置及定期存款结清业务。整个业务办理用时一小时,高效贴心的服务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存款支取出来时,客户激动地说:“你们真是为我们老百姓办实事的好银行!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解决了我的大难题。”

据悉,中信银行贵阳分行在党史学习教育期间,将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群众所想、思群众所思、急群众所急,在做好风险防控的前提下,践行“客户为尊”服务理念,为人民群众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董镝)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