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奉节支行投放贷款4800万元支持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

近日,农发行奉节支行投放贷款4800万元,用于支持奉节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项目建设,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促进农民增收、助推乡村振兴。

该项目是以脐橙为核心,融合脐橙种植、脐橙深加工、脐橙交易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项目,总投资4.8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脐橙苗圃基地、脐橙果园基地、奉节脐橙交易及饮品加工基地等,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奉节县乃至渝东南地区规模最大的脐橙交易市场之一。同时,通过整合奉节县及周边云阳、巫山等地的脐橙及农产品资源,发挥龙头引导作用,引领脐橙产业从传统种植向深加工“华丽转身”,推动奉节县及周边脐橙及农产品的市场供应和销售向更稳定、更高效等方向发展。(李林)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