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换届高管架构初定 经营班子或迎两位“79年”年轻干部

新华财经上海6月9日电(记者 魏倩)记者9日独家获悉,浙商银行在高管提交辞职报告的同时,该行内部迎来新一轮高管人选考察,除原副行长张荣森将升任行长之外,两位出生于1979年的年轻干部——行长助理兼金融市场部总经理骆峰、首席财务官兼计划财务部总经理景峰有望补位空缺,升任副行长。

浙商银行6月8日公告,行长徐仁艳及两位副行长徐蔓萱、刘贵山辞职,此番动向引发外界关注。浙商银行当日回应称,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将于近期进行换届。行内正积极推进相关人员的补选工作。目前,董事会及经营层均正常履职,不会对公司经营造成重大影响。

在徐仁艳任职三年内,浙商银行完成A股上市,完成“A+H”布局。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因素影响,上市银行业绩普遍承压,不良反弹,浙商银行也不例外。留给新团队的首要重任是尽快提升营收、增加盈利。

编辑:翟卓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翟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