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启动普及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

随着金融市场的快速发展,金融消费者宣传教育的重要性进一步凸显。近日,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月活动。

据了解,整体活动将采取扎实做好以网点厅堂为第一宣传阵地,积极开展进企业、进社区、进商圈、进学校、进乡村等贴近公众、深入基层的金融知识送教,同时利用线上、线下多渠道,统筹规划、资源整合,创新开展宣传月活动模式,确保宣传质效。

为配合宣传月活动,该行印制了《姣姣伴你共成长》宣教读本,同时还特别制作了专供老年群体阅读的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老年群体金融知识普及覆盖率。活动月开展以来,该行已在全行各大营业网点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厅堂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人民币、征信、个人信息保护、存款保险制度等内容的宣传折页,并指定专人开展业务宣导与咨询。下一步将全面推进走进企业、社区、商圈、学校,走上街头等集中宣传,并利用媒体、海报等媒介全面推广,扩大宣传效果。

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思想,努力做好宣传月活动,加大宣传力度,积极扩大金融知识普及宣传覆盖面,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帮百姓守好“钱袋子”。(叶文华)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