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举办“大咖面对面——投资与传承”主题财富论坛

近日,中行山西省分行举办中银私享荟“大咖面对面——投资与传承”主题财富论坛。本次论坛聚焦“投资”与“传承”两个主题,百余名私人银行客户受邀参加。

中行山西省分行个人数字金融部副总经理仇红梅介绍,中国银行于2007年首开国内同业私人银行业务先河。中国银行立足专业为先,坚持价值创造,屡获国内外权威媒体大奖,形成良好的品牌影响力,也获得更多客户青睐。中银私享荟是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系列品牌活动之一,旨在为私人银行客户与行业大咖搭建交流平台,助力高净值客户更好地管理财富。

本次活动分别邀请国内百亿头部私募相聚资本有限公司总经理梁辉和中航信托家族信托事业部副总经理陈晶为客户进行主题讲座。

梁辉以“共享权益投资最好的时代”为主题,强调投资的核心要坚持本源,通过发掘有成长潜力的优质公司,分享其由小到大的成长过程,为客户创造长期可持续的绝对收益。陈晶通过案例分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家族信托服务在高净值客户财富传承和风险隔离中的重要作用,为客户从创业到守业,从财富稳固积累到有序传承的转变提供一个全新视角。(刘宁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