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党建】渤海银行太原分行举办“学党史、唱赞歌、促发展”活动

6月10日,渤海银行太原分行举办“学党史、唱赞歌、促发展”庆祝建党百年歌唱祖国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614.jpg

本次活动通过演唱经典红歌、观看党史教育视频、学习党史学习手册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活动全程,引导全行党员干部员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从中汲取经验智慧,获取奋进动力。

活动现场,全行干部员工围绕“学党史、唱赞歌、促发展”这一主题,演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走向复兴》等经典红歌。

微信图片_20210611165607.jpg

活动期间,渤海银行太原分行还举办了庄严的授旗仪式,分行党委书记向各党(总)支部授旗,各党(总)支部分别向分行党委、全体党员进行郑重承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激情,为渤海银行太原分行高质量发展汇聚了磅礴力量。

本次活动在《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中落下帷幕,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坚守使命再出发,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