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携手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近日,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携手在天山绿洲体育馆举办了迎建党100周年“你运动·我助力”体育消费券发放启动仪式。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副行长索海川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双奥”银行,一直致力于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今后也将继续与体育局深化合作,为实现体育强国目标贡献金融力量。

据悉,此活动将进一步释放体育消费潜力,提振体育经济助力健康中国和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促进新疆体育产业发展,提升群众体育消费意识和体育健身意识,推动体育场馆服务业和体育赛事活动等业态的发展。

据介绍,此次该行与自治区体育局共同提供资金联合发券,运用数字化手段探索体育惠民新模式,旨在让更多市民以更优惠的价格享受到高质量的体育服务。健康体魄是人民幸福生活的基础,合作各方表示,此类活动将持续开展,惠及百姓,让更多市民能够走出家门、强身健体,力促“全民健康”,向“全面小康”的目标坚定前行。

随着北京2022年冬奥会进程的推进,中国银行积极落实国家实现“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大部署。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将继续与新疆体育、冰雪产业各方携手,发挥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全疆用户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和更优质的客户体验,通过金融力量支持新疆体育与冰雪产业的繁荣发展。(庄梦园)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