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落地首笔物流金融项下大货车“物流e贷”车险分期业务

新华财经太原6月16日电 日前,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协同中信梧桐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落地首笔物流金融项下大货车“物流e贷”车险分期业务,有效解决了小型物流企业车险分期的资金需求。

据悉,此次落地的“物流e贷”车险分期业务从网银配置、业务申请、审批、签约、放款实现全线上操作,高效便捷的业务流程得到客户的好评。

为有效解决我国物流行业的融资痛点,中信银行推出的“物流e贷”产品深度融合金融科技,通过交易结构设计、多维数据集成、风控模型构建、资金闭环管理等手段,提供物流企业“额度高、利率低、全线上、随借随还”的创新服务,切实解决了物流融资难的“最后一公里”问题,获得物流企业的广泛好评。

为提升物流企业服务能力,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开展集团内协同。本次合作的中信梧桐港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信集团旗下专业的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拥有供应链管理和车险投保分期两大业务板块。其中,车险投保分期板块现已整合市场近百家保险公司资源,能够充分满足客户的投保需求。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联合中信梧桐港同推进智慧物流业务,高效服务物流小微企业,解决小型物流企业车险分期的资金需求。

近年来,中信银行通过整合产业数据、挖掘场景生态、创新服务模式,正在构建“数据建模、自动风控和线上作业”的特色产品体系,并在物流等多个领域持续打造行业引领的创新大单品,积极践行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真正成为小微企业的“成长伴侣”。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积极发挥优势,致力于通过“数据增信”和“交易变现”高效赋能物流小微企业,有效拓宽小微企业融资渠道。(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