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强化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南昌中心支行金融稳定处派遣评估调研组前往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存款保险宣传现场评估工作。评估组入场后,以调阅资料、座谈交流的形式详细了解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存款保险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

随后,评估组一行对江西省分行员工开展了存款保险集中问卷调研,以评估分行员工对存款保险的认知深度情况。此外,评估组还实地检视评估了江西省分行营业大厅存款保险标志牌、宣传册置物架(台)、LED宣传屏等宣传物件的使用情况。

据了解,自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开展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的要求,深入贯彻金融为民的宣传理念。为落实好分片包干宣传工作,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联合国家开发银行江西省分行,在街道办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支持下,深入共同包干街道沙井下辖社区,开展存款保险进社区现场宣传活动,取得较好效果,提升了社区居民对存款保险的认知度。(李信灵)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