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山西省分行与晋中市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中行山西省分行与晋中市人民政府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开发区建设、能源革命综合改革、科技教育、乡村振兴、生态建设、城市建设、文旅融合、重点县域发展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中行山西省分行行长臧新军表示,近年来晋中市积极打造省会城市支撑区,推进转型综改、晋中国家农高区建设、能源革命综合改革和城乡融合发展取得显著成效。中行山西省分行高度重视晋中地区的业务发展,未来将充分发挥全球化、综合化经营优势,围绕区域实际,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

晋中市市长常书铭表示,希望以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围绕全市发展战略,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创新金融工具和产品,加大金融和智力支持力度,推进晋中市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晋中市将着力创优金融生态,继续为中行山西省分行在晋中的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中行山西省分行副行长王智勇和晋中市常务副市长贡琦代表双方进行签约。(张小强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