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受邀参加万州区融资服务对接会

近日,人民银行万州中心支行联合万州区金融办、各银行机构召开“贷动小生意 服务大民生”暨万州区融资服务对接会,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受邀参会。

图片1.png

对接会旨在推动重庆市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能力提升行动工作,完善万州政银企融资对接机制,引导金融机构聚焦万州区“一区一枢纽两中心”建设,加大对民营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重点薄弱环节支持力度,进一步改进和深化金融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深化普惠金融进程,提升服务中小企业能力,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业解难题上,以金融赋能乡村振兴,努力助推万州及周边区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杨新迪 袁嘉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