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烟台分行: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发展领跑山东

建行烟台分行深入践行新金融,深化金融科技聚智赋能,大力发展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截至6月,全行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客户新增172户,排名山东省第一;平台交易量4.75亿美元,排名山东省第一。

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是建行自主研发的交易平台,提供汇率交易、利率交易、大宗商品OTC、债券交易、资讯服务、智能投顾等对公金融市场业务服务。客户在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上办理业务,能够节省跑银行的时间,实时抢抓市场价格,同时有助于支行减轻柜面压力,以渠道服务提升客户数量和业务量,有效增强全行金融市场业务数字化经营水平。

下一步,建行烟台分行将紧跟建行山东省分行政策导向,做好对全行汇率交易客户、利率交易客户、大宗商品套保客户的营销和推广,挖掘目标客户,丰富产品类别,延伸服务链条,持续提升金融市场互联交易平台客户数和业务量。(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