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商银行:助力大学生作品竞赛 提升品牌影响力

近日,山西省第十七届“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举行。晋商银行作为本次大赛的合作支持方,为活动提供了会前布展、优化流程、驻点宣传等服务。

“兴晋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师生健康成长成才的一项传统品牌工作。本次竞赛参赛选手覆盖全国35所高校,参与人数达3万余人,参赛项目6025件,进入复赛的项目有323件,入围终审决赛项目89件。本次竞赛设置“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等3类作品组别。

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支持方,会前晋商银行总行董事会办公室与太原理工大学深入沟通会场布展情况、优化服务流程。活动当天,晋商银行组织青年职工组成志愿者小分队,在活动现场进行深度的品牌形象传播及业务推广,并通过驻点服务,为大会及竞赛选手提供高质量的志愿服务。

通过本次营销活动,晋商银行在校内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不仅为拓展省内校园业务打通新渠道,也大大提升了晋商银行在省内高校的影响力,使广大师生对晋商银行的品牌理念、市场定位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赵培淇 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