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积极开展反洗钱宣传工作

为遏制洗钱及其上游犯罪,维护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有效防范洗钱风险,日前,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参加江西省打击洗钱犯罪专项行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秉承了金融机构“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向社会广大群众宣传普及金融知识,特别是反洗钱知识。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以“警惕身边的洗钱陷阱,远离犯罪”为口号,以增强反洗钱意识为主题,向市民强调在开办业务时需主动配合金融机构进行身份识别,不要出租或出借自己的身份证,不要出借或出租自己的账户、银行卡等内容,大力度宣传普及反洗钱知识及洗钱活动的危害。

活动期间,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还邀请反洗钱相关专家和领导进行现场指导,交流政策性银行反洗钱工作的思路和做法,以期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水平。(赵大恒)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