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荣获通辽市“2020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6月24日,在金融支持通辽市高质量发展对接签约暨金融纠纷调解委员会、乡村振兴示范行揭牌仪式上,通辽市政府宣布全市12家金融机构2020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考核评价结果,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位列第三名,获得通辽市政府颁发的“2020年度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奖”。

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在通辽市委、市政府和内蒙古银行总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融通北疆、普惠城乡”的企业使命和“服务政府的贴心银行、助力小微的伙伴银行、普惠城乡的责任银行”的战略定位,围绕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做优做强金融服务。

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全力支持各级政府项目,积极支持政府化解隐性债务。截至2020年末,通辽分行支持通辽市、区、旗县政府项目及参与政府化债余额32.42亿元。此外,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围绕通辽市“五大产业集群”发展战略,提供精准高效金融服务。截至2020年末,通辽分行为千亿级绿色农畜产品产业集群客户提供融资20.2亿元,为千亿级绿色煤电铝产业集群客户提供融资15.63亿元。同时,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为满足受疫情影响的客户需求,开通授信绿色通道,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小微企业及个人客户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通辽分行充分运用人民银行再贷款、国开行转贷款政策性资金实现投放3.12亿元,降低了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积极支持农牧业发展,支持种养殖大户,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下一步,内蒙古银行通辽分行将持续发力,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推广服务地方经济和支持乡村振兴特色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普惠小微金融,助力优化地区营商环境和通辽市乡村振兴战略,积极履行地方性银行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为支持通辽市“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