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近20亿元

近年来,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充分发挥小微企业专属产品的特色优势,多元化、精细化、差异化助推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截至5月末,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普惠金融贷款余额达19.95亿元,较年初新增3亿元。

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加快推动无需还本续贷“连连贷”、中长期授信“年审贷”、普惠金融客户专享“普惠贷”等多种主打明星融资产品,同时向广大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结算、理财、咨询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金融服务。此外,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加快推动科创业务发展,以高新园区多产品组合为科创客群拓展主战场,对接税务系统,打造科技型小微企业差异化线上融资“科创云贷”。

为了积极响应中央“高质量发展小微,服务民生”的政策要求,兴业银行太原分行大力发展普惠金融。其中通过“百行进万企”宣传活动对接小微企业2600余户;落实中小微企业贷款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办理贷款延期11户,延期金额4.09亿元;利用内部资金转移定价优惠、减费让利政策等红利,实现本年普惠小微贷款投放利率4.28%,较上年下降70个BP,为小微企业节省融资成本330万元。

同时,兴业银行太原分行推出以“关爱城乡务工人员”为主题的综合性普惠金融服务方案,围绕普通劳动者的日常金融需求,为广大城乡务工人员量身打造涵盖专属银行卡“民薪卡”、专属增值服务、专属金融产品等一系列专属服务,提供工资代发、保险赠送、法律咨询、定制理财等贴心金融服务。(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