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开展“守住钱袋子 怡享幸福晚年”主题宣传活动

为保障老年人财产安全,切实满足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的金融服务需求,日前,在人行太原中心支行的统一组织下,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赴太原古县城开展了以“守住钱袋子 怡享幸福晚年”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群众,尤其是中老年人群宣讲非法集资及电信诈骗的危害,并摆放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以及理财产品等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同时,中信银行太原分行还为老年群体提供口腔义诊和爱心量血压活动,受到很多中老年朋友的积极参与和好评。

通过本次活动,中信银行太原分行积极倡导和宣传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强化风险意识、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帮助中老年人切实解决在使用银行智能服务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中信银行太原分行将秉承“金融为民”的工作理念,持续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和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增强广大金融消费者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董慧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