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临沂分行罗庄支行:港湾服务聚合力 合作共建践初心

近日,建行临沂分行罗庄支行营业室利用劳动者港湾品牌,联合罗庄区仁和堂大药房开展义务体检活动,为环卫工人等普通劳动者测量血压,并提供饮食和作息指导。

微信图片_20210707173804.png

共建聚合力,合作践初心。此次活动既是罗庄支行第一党支部与共建单位开展党组织共建活动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内容,为深化党建合作打下良好基础。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建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更是发挥国有大行履行社会义务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建行罗庄支行将持续推进“劳动者港湾”服务品牌建设,不断延伸服务边界,开展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特色活动,为群众办实事,同时不断夯实党组织共建的合作基础,攻坚克难携手共进,形成合力,推动双方党建工作互融互促,共同进步。(鲁启轩)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