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为帮助社会公众提高金融素养,持续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提高自我保护能力,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2021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江西分行紧紧围绕2021年“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宣传主题,将营业大厅作为宣传教育的主阵地。分行在营业场所进门醒目位置放置2个宣传展板,在营业大厅内布放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小册子,通过营业大厅液晶电视屏滚动播放宣传图片,引导客户知悉、掌握防范非法集资的金融知识,警示客户防范非法集资风险。

今年6月,江西分行面向大型商圈及附近社区群众,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现场宣传活动。分行制作了宣传展板1个,布放了宣传折页共200余份,引导社会公众参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帮助社会公众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

同时,江西分行将宣传内容融入日常生活,以社会公众喜闻乐见的方法开展宣传,如制作宣传软文并推送至分行微信公众号,利用手机移动端开展宣传;组织分行员工参加“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团队争霸赛”,以赛促学,引导员工学习、掌握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勒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