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黑河分行:让党旗高扬在防汛抗洪第一线

近日,受黑龙江上游来水和区间降雨共同影响,黑河干流遭受60年一遇大洪水,多地乡村受灾,当地政府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建设银行黑河分行党委高度关注汛情受灾情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迅速组织开展防汛和慰问工作。

1.png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该行第一时间了解受灾地区灾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按照黑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工作安排,组织干部员工开展24小时巡堤工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png

汛情就是命令,党员就是旗帜。该行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党委成员、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带领“张富清党员突击队”前往爱辉区上马厂乡、张地营子乡、红色边疆农场、逊克县车陆乡、干岔子乡、逊克农场和孙吴县沿江乡等地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和裕农通服务点业主。

一批批慰问物资送达群众手中,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受灾群众感到了建行的关爱。建设银行黑河分行的到来,受到受灾群众和农户的欢迎,得到了黑河市爱辉区、逊克县农业农村部门的高度赞扬。乡村领导干部和受灾群众在感动之余,纷纷表示,“建设银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不仅送来了惠民便捷的金融服务,更在群众危难之际伸出了援手,体现了国有银行的责任担当和无私大爱,真是患难之间见真情啊!”(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