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开展防范网络诈骗活动

近日,恒丰银行成都分行在四川成都、乐山、南充、自贡、广安及达州等城市同时开启“防范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提升金融消费者抵抗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

微信图片_20210712101104.jpg

在成都市人民公园、乐山市柏杨社区、南充、自贡、广安和达州,恒丰银行宣传人员向市民发放问卷,讲解识别诈骗、防范诈骗的主要方法,并对市民提出的银行卡管理、反洗钱、金融消费者权益等相关金融知识现场解答和辅导。

在活动现场,市民积极参与,详细了解金融诈骗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表现特征、危害性及防范措施。有些市民在了解电信诈骗给社会公众带来的危害后,主动将反诈知识通过社交媒体进行传播,让更多人了解电信诈骗。

为长期开展防范诈骗活动,恒丰银行成都分行从参与活动的市民中甄选了12名义务宣传员,此后将对这些宣传员系统培训,并联系宣传员所在社区,共同举办反诈课堂,让更多市民了解反诈新动态和新方向。

恒丰银行成都分行行长房毅表示,分行深入践行社会责任,用心倾听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和权益保障的实际需求,通过多渠道开展金融知识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普及宣传工作,全方位提升金融服务品质与客户体验,增强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白丽)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