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新疆分行积极做好青年员工党史学习教育

为持续深入做好青年员工的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农行新疆分行团委邀请自治区团委“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场示范宣讲青年讲师团走进农行新疆分行开展宣讲。

据介绍,此次青年讲师团中有从事档案管理工作,发掘讲述新疆抗日捐献故事的庞勃;有弘扬大爱无疆,爱心接力救助断臂男孩事迹的团校老师古拉汗;有不爱红妆爱武装,誓将青春献海防的辽宁舰退役维吾尔族战士古丽帕丽·乃比江;还有置之生死于不顾,参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医疗救援队奔赴武汉的白衣天使马莉。青年讲师团成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情感宣讲着自己或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事迹,使该行广大青年员工深受感动、备受鼓舞。

通过学习,该农行青年员工表示将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坚定信念跟党走,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彰显蓬勃的青春力量,为农行新疆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郭中辉、汪彦佑)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