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三峡银行与武隆区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9日,重庆三峡银行与武隆区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重庆三峡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良平,党委委员、监事长张涓,党委委员、副行长胥玲,业务总监周宏波;武隆区委书记黄宗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副区长何林参加签约协议。

三峡银行.png

重庆三峡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胥玲,武隆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珍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扩大业务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武隆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重点领域建立全方位紧密合作关系。

王良平对黄宗华一行表示欢迎,对武隆区委区政府多年来对重庆三峡银行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长期以来深化合作结出的丰硕成果,更是双方携手共赢未来的新开端,标志着重庆三峡银行与武隆区的合作迈入新阶段、再上新台阶。下一步,重庆三峡银行将围绕武隆区“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两山’实践创新示范区、产城景融合发展先行区、构建现代化生态产业体系、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等重点发展方向,提供多领域、多方位金融服务。

黄宗华说,重庆三峡银行为武隆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武隆区委区政府将全力支持重庆三峡银行做大做强。下一步,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将战略合作协议项目化、具体化,促进互利共赢。

重庆三峡银行有关部门负责人、武隆支行负责人,武隆区委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杨新迪)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