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在实践中凝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光辉历史汲取精神滋养,近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成员、中层干部、零售专业支行负责人、预备党员、团委委员等110多人参观了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

1.png

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馆内陈列以《红旗·黑土·丰碑》为主题,共分为“亲切关怀、殷切希望”“播撒火种、革命觉醒”“烽火岁月、艰苦卓绝”“自力更生、力创伟业”“改革开放、开拓前行”“科学发展、再铸辉煌”“群星璀璨、大爱无疆”等七个专题场景。展馆内一段段历史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龙江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在龙江大地顽强奋斗的历史画卷。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各位同志不时驻足凝视,深切感受党的丰功伟绩和非凡历程。大家表示,一定要牢记中国共产党在龙江大地的浴血奋战史、艰苦创业史、改革创新史,铭记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学习好、运用好党的历史,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坚持好、发展好党和人民的事业,持之以恒用党史铸魂励志,锲而不舍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转化为实际行动。宣誓厅内,由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书记领誓,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其他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的理想信念。

3.png

下一步,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将不断在实践中凝练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真正把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与铸造铁人精神融合起来,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张中闻)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