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丰富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教育走深走实,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二党支部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二党支部和第四党支部充分依托南昌丰富的红色资源优势,分别组织支部党员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南昌新四军军部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参观现场展出的各项历史文物、图片资料、逼真的历史场景等,直观深切感受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付出的巨大牺牲和贡献,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不断汲取奋进力量。

江西省分行第一党支部则在近日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王铁东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讲述“左倾”“右倾”主义思想的历史,帮助全体同志厘清党史中“左倾”与“右倾”的概念。

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据悉,为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不久前,中国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将按照“整合资源、互帮互助、务求实效”原则,切实发挥双方党建工作优势,积极架设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发展的桥梁,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队伍、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等多方面发力。(汤林云 勒芸)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