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实施“服务升温工程”

近日,农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积极开展“服务升温”工程,以“环境升温、服务升温、品牌升温”实现营业网点硬件提升和服务提质,助力长三角一体化建设和上海市“五个新城”规划建设。

在环境升温方面,农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通过改善网点内外部条件,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服务氛围,提升网点整体服务形象。全行24家网点按照网点环境规范清单,逐一排查网点环境问题,重点排查墙面损坏、地面损坏、公告栏物料摆放不整齐、便民服务箱内物品不统一、自助设备间防窥膜损坏、网线散乱、软装标识陈旧破损等现象,建立安全卫生包干区制度,坚持做到“人人有责,人人负责”。

在服务升温方面,组织开展服务大讨论活动及投诉处理、答复技能培训,通过案例分析、规章制度学习,遴选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岗位进行经验交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同时,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要求,增补手机充电、应急雨具、紧急联络电话、残障人士协助等解忧服务,配置爱心服务窗口应对突发情况,优化人员排班,为特殊群体客户提供绿色通道,优先办理业务。

在品牌升温方面,以营业部和城中支行两家网点为标杆,开展大学习活动,不断提高敬老服务水平、深化敬老服务理念、升级敬老服务硬件设施、丰富敬老产品种类,全力打造有特色的敬老网点。此外,农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上海总部要求,承办解决老年人“数字鸿沟”问题座谈会,仔细对接人民银行关于敬老服务有关建议,加强落实适老化服务宣传力度、加大适老化设备改造力度、多渠道宣传防范金融诈骗,不断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体验和风险意识,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不断助力品牌升温。

农行上海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支行表示,下阶段将持续深化网点服务,打造有温度、人性化的客户体验,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安全的综合性金融服务体验。(邓侃)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