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故乡助力环湖 农商银行彰显担当

7月12日,第二十届环湖赛第二赛段就来到了彩虹故乡——互助县。第二赛段从西宁市出发,全程162公里,途径海东市乐都区和互助北山国家森林地质公园,终点到达十二盘坡。

在环湖赛途径乐都和互助的路上,都能看到青海农信啦啦队的身影,他们满怀期待、饱含热情的为环湖赛加油助威。海东农商银行沿线网点和互助农商银行网点内外及环湖赛展区里,工作人员为观众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介绍精灵小象特色产品和金融小知识的宣传,让观众在观看环湖赛的同时,现场完成金融业务的办理,并提醒观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让青海农信的金融服务和环湖赛同频共振。

多年来,互助农商银行始终聚焦服务实体经济,主动融入县域经济发展,在现有21个物理网点的基础上,以惠农金融服务点为延伸,构建“物理网点+助农商户”服务网格,实现了乡镇有机构,村村有服务,真正将金融服务延伸至农牧区“神经末梢”;在全面实现农村信用体系创评全覆盖的基础上,大力开展个体工商户、专业合作社、家庭农牧场、小微企业主信用评定和产业信用村、信用市场、信用商圈创建工作,让信用体系建设红利惠及各类市场主体。同时,大力支持产业发展,稳步扩大对战略性新兴产业、绿色产业、特色产业的中长期投资,大力发展消费信贷,结合辖内各产业发展实际,通过对客户市场进行细分,积极创新推出“惠农贷”、“能人产业贷”、“七彩易贷”、“小微信易贷”、“洋芋贷”、“草莓贷”、“青绣贷”等“拳头产品”,不断满足各类群体的融资需求,确保将更多信贷资源配置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所投放的贷款业务增量、总量及增速均居全县金融机构第一位。(分析师 马玲)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