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送金融知识到社区

近日,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联合沙坪坝区天星桥街道,向社区居民普及金融安全知识,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把“学党史办实事”落到实处。

图片1.png

活动现场,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设置咨询台,为来往居民答疑解惑,组成宣传小队发放存款保险、反电信网络诈骗、防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耐心讲解“断卡行动”“全民反诈”要点,用通俗易懂的案例引导居民识别诈骗陷阱。

图片2.png

“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是一项持续性、常态化工作。”恒丰银行重庆两江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拓展宣传渠道和方式,把金融知识送到千家万户,为金融消费者维护合法权益保驾护航。(袁嘉欣)


编辑:赵鼎

声明:新华财经为新华社承建的国家金融信息平台。任何情况下,本平台所发布的信息均不构成投资建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赵鼎]